雨涵

cp洁癖晚期。凛遥一生推。
修伞|喻黄|双花|韩张|林方|方王|江周|卢刘卢|高乔高|双鬼 etc
拆我cp我都雷。
逆变暂时不会更新,沙漠人鱼有填坑打算。
没啥优点,就是不爬墙。
微博:雨涵Janey (微博主刷凛遥凛)

【千粉福利】点体位


感谢空井帮忙取关再关注让我昨天截到了1000粉,那么在情人节之前让我发一个点文吧。

总之就是……逆变里伞哥就要上线了,上线了意味着啪啪啪要来了。毕竟是十年份呢,所以大家想要看什么体位呢?

可以随意脑洞,和剧情能结合的我都会尽量用的!

PS:如果问我下一次什么时候更新,我只会回答我也不知道……毕竟我是明天要去过节的人。

评论(7)
热度(12)
© 雨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