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涵

cp洁癖晚期。凛遥一生推。
修伞|喻黄|双花|韩张|林方|方王|江周|卢刘卢|高乔高|双鬼 etc
拆我cp我都雷。
逆变暂时不会更新,沙漠人鱼有填坑打算。
没啥优点,就是不爬墙。
微博:雨涵Janey (微博主刷凛遥凛)

【修伞ABO】逆变(35)

联盟的研究员已经可以确定性别的逆变分成了两个相对独立的阶段,一是omega基因的激活,正常alpha和beta的omega基因都处于休眠状态,而黄少天和张佳乐的omega都在某个时间点被某种外部因素活化了,这种活化是永久的,但是并不是导致他们变成omega的直接原因。

另一个不明的推力会不断促进他们被活化的omega基因表达,从内而外的,一步步把他们推向omega。他们的性别就像是一个被锁在柜子里的稳定天平,解开了那把锁,不断在一侧加砝码,最后把他们硬生生扭转成了omega。

性别转化听起来匪夷所思,事实上无论是帝国还是联盟都进行了多年的实验。Omega出生率逐年走低,beta的生育率又一直不高,近几十年人口的增速都不尽人意,他们一直在寻求改变。

据说联盟早些年有两个科学家在这方面颇有建树,甚至有传言说实验已经成功了,可惜后来没有更多的消息,就这样销声匿迹了。后来的研究一直没有新的收获,帝国也毫无进展,渐渐的也很少有人继续尝试了。

不过现在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那里,联盟自然会物尽其用。张佳乐消失的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给联盟当小白鼠,最后很是费了番功夫才得以在研究所认为基本榨干他的研究价值之后,回到了荣耀。

 

“总而言之,我现在就是一个正常的omega。会发情、能生孩子。”张佳乐笑着低头看了看自己拿着水瓶的手,骨节几不可见,皮肤细腻白皙,和之前完全不同。

他的手指微微收紧,“不过我的水平可一点儿也没有退步,今后还请你们多多指教了。”

“说完了?就这些?”张新杰显然认为他还有所保留。

“到目前为止,就这些。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要再来一局吗?我不在的一年,对战系统倒是变得比以前有趣多了,没个人一起练习怪不习惯的。”

张新杰摇摇头,“我们还有别的事,下次再继续吧。对了,系统前几天刚修正了对瞄准的判定,你看起来适应的很不错啊。”

“前几天?我记得三天前的修正是针对能量消耗的,瞄准修正是两个月前。”张佳乐皱了皱眉,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哪里不对。

“嗯,是两个月前,我记错了。”张新杰大方的承认了正确时间。

“你也会有记错的时……等等。”

“好吧,我承认。Omega的身体和beta的感觉不一样,这一年我一直有接触系统,可是很难找回以前的感觉。”张佳乐的声音低了下去,“我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我竟然变成了一个omega?以前和……和队友练习通宵只会意犹未尽,现在一个下午就开始头晕,我大概……”

“你大概还不明白omega的长处是什么。”韩文清打断了他。“联盟里的omega一点都不比beta甚至alpha差,只是你做了十几年beta,不知道应该怎么当一个合格的omega。”

“不过你放心,霸图会帮助你发掘你的长处,让你的实力得到比在百花更好的发挥。”

“谢谢。”韩文清的话好比一颗定心丸,止住了张佳乐暂时的胡思乱想。

“队长,时间快到了。”张佳乐示意韩文清该走了。

“好,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韩文清小声说了几个字。

“什么……!”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那两个人却没有解释的意思,趁着张佳乐处于呆滞状态就离开了。

 

那些曾经以为结束的,都并不是结局。

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仅仅是张佳乐和黄少天,荣耀里的别的alpha、beta也会被要求隔段时间去研究所采样。陆陆续续又发现不少性别逆变的成员,嘉世的负责人陶轩竟然也在名单中。

这些人全都是荣耀没有分队前就加入的元老,但是逆变程度差异很大:alpha们只是有轻微的逆变倾向,beta们分布的则比较平均,有不少已经站在了逆变的边缘。

这自然不可能是巧合,可是罪魁祸首无迹可寻,荣耀也无计可施。何况beta变成omega对联盟来说利大于弊,他们也乐于静观其变。

这是不太平的一年。

这一年叶修不在荣耀,却无处不在。

这一年离开多年的魏琛又再度回到了荣耀。

这一年张佳乐换了性别回归,遇到了同样回归的孙哲平。

然而这些事只能算得上重磅炸弹,而第二年发生的事,是原子弹级别的。




为了伞哥赶剧情我也是拼了。下一章伞哥就上线。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