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涵

cp洁癖晚期。凛遥一生推。
修伞|喻黄|双花|韩张|林方|方王|江周|卢刘卢|高乔高|双鬼 etc
拆我cp我都雷。
逆变暂时不会更新,沙漠人鱼有填坑打算。
没啥优点,就是不爬墙。
微博:雨涵Janey (微博主刷凛遥凛)

【修伞ABO】逆变(2)

帝国两个字引起了轩然大波。

他们这些能进入荣耀训练营的人最不缺的就是对刺激的追求。在一段没有任务的日子后,他们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够有挑战性的任务,而远在帝国的任务无疑可以满足他们。

开玩笑,他们还没有去过帝国呢!

“第一次出任务就是帝国,你小子运气真不错,不过可别被吓趴了。”魏琛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老子都还没去过帝国,听说帝国最近很猖狂,真想削削他们的锐气,妈的。”

黄少天一把拍开魏琛的手,“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被吓趴,我只是还没出过任务不代表我没见过世面!你这是嫉妒嫉妒!“

“老魏说的没错,你毕竟没有经验,还是……“

“我去张佳乐你这是挑衅么,不服来pk啊,pkpkpk!孙哲平你拉走他也没用,来pk啊!我可不会输给你们!“

“好了,解散!今天回去准备一下,明天一早出发。”

那边乱成一锅粥,这边苏沐秋也不淡定。

“帝国!!!”苏沐秋的眼睛都亮了,和叶修回去的路上忍不住激动的说着“帝国的机甲制造水平可比联盟高,联盟没有攻克的关键技术帝国几年前就搞定了,可惜联盟都搞不到那边的情报。”

“叶修你到时候帮我打掩护啊,我要去搞点消息来。帝国那边好东西不少,希望能多待一阵子。”后半句他不敢光明正大说,只能搭着叶修肩膀,对着他的耳朵小声嘱咐。

“多待一阵子?”叶修停下脚步,嘲讽的拍拍苏沐秋的脸,“醒醒吧妹控,把沐橙一个人放在这里你放心?她都16了。”

一般来说16岁的omega就有可能进入发情期了,“荣耀”里alpha的数量不少,让苏沐橙一个可能进入发情期的omega留在这里不是什么好主意。可是他们兄妹父母双亡,苏沐秋也没有太多选择。让苏沐橙留在荣耀,和beta住在一起,远离alpha们已经是苏沐秋争取的结果。

“我可没有不清醒。”苏沐秋不满的拍回去,“沐橙体内的omega信息素很稳定,起码一年内不会进入发情期。”

“但是果然还是不太放心”他嘟囔着,虽然说的自信满满,可是多少还是担心妹妹的。“这样,我把沐雨橙风留给她。帝国那边的omega抑制剂副作用比联盟的小很多,也好弄到,我这次去也弄点来研究一下配方做一下改良,免得那些手下败将惦记我妹妹。”

苏沐秋突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上上下下看了叶修好几遍,“喂,虽然我打不过你,你也不能惦记我妹妹啊。”

“放心,你妹妹就是我妹妹,而且我对omega没兴趣。”被怀疑的叶修表示很无辜很无奈,“omega是需要捧着保护的玻璃,比起易碎的玻璃,我更欣赏坚固的金刚石。嗯,比起沐橙,你更对我胃口。”看着明明有着alpha的体能,却也有着omega一般精致的容颜的苏沐秋,叶修突然就忍不住调戏了一句。

“这还差……什么?”苏沐秋说到一半才发现不对,“你胆子挺肥啊,晚上来练练?”

“怕你不成?今天晚饭。”

“行啊。”他们之间的胜率约莫是五五开,苏沐秋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对了,差点忘了,这个给你。”苏沐秋从兜里拿出那个长枪型吊坠。

“你下午折腾的机甲?”叶修接过来好奇的晃了晃,"是战矛?"

“嗯,省的你觉得我用改装过的机甲欺负你。”他的秋木苏是他亲自操刀改装的,武器是他自己的设计的,比联盟派发的自然强多了。

“联盟发的那个你用着不顺手吧,这柄却邪是给你定做的,而且有S级的潜力。改天我也帮你把一叶之秋改装一下,B级的机甲简直弱爆了。”

“谢了。”叶修把那个吊坠和一叶之秋串在一起收好,“不过就是用没改装过的B级机甲,我也照样赢你。”

“算你狠!走走走,比过再说。”

评论(9)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