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涵

cp洁癖晚期。凛遥一生推。
修伞|喻黄|双花|韩张|林方|方王|江周|卢刘卢|高乔高|双鬼 etc
拆我cp我都雷。
逆变暂时不会更新,沙漠人鱼有填坑打算。
没啥优点,就是不爬墙。
微博:雨涵Janey (微博主刷凛遥凛)

【修伞ABO】逆变(1)

修伞ABO,写平行世界就是为了HE嗯。

大概就是联盟+帝国这样的经典设定,文力有限估计会有bug。

游戏角色名=机甲

没有肉的ABO都是耍流氓【x

一定会出现的副cp:喻黄、双花、韩张。大概会出现的副cp:江周、林方、卢刘 别的cp可能也会有……总之我是正副队联盟,bg的也许会有杜柔莫橙肖戴,也许也没有_(:з」∠)_

私设有,ooc有。文力不足请多担待_(:з」∠)_

PS:是AO不是AA

——————————————————————————————

"滴……滴……"叶修手上的通讯器响了。

摘下机甲训练的头盔,叶修按下按键,一行字浮现在空中。

紧急集合,新任务。

“啧,终于又有任务了,最近真是无聊的要死。”叶修随手把头盔放到一边,离开机甲训练室,走到他和苏沐秋的房间。

“沐秋,别折腾你那机甲了。紧急集合,新任务。”他的室友苏沐秋对机甲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在研究机甲的时候,被他改造过的通讯器会变成静音模式,有任务都靠叶修通知。

“等会等会,马上就好了。”苏沐秋置若罔闻,十指飞速的上下动作,把脚边的零件一一组装起来,渐渐变成一把长枪的形状。

“沐秋,新任务!”叶修耐心的等了一会,苏沐秋却迟迟没有起身的意思,忍不住强调新任务三个字。

距离他们的上个任务结束已经快一个月了,整天在训练营枯燥训练的他可是很期待新任务,苏沐秋也不会例外。

“知道了知道了。”苏沐秋给机甲安装上最后一个部件,恋恋不舍的放下工具,按下机甲上某个机关,一柄长枪瞬间变成一个的长枪状的吊坠。他把吊坠揣进兜里,拍了拍叶修的肩。

“你要相信我可是掐着时间的,咱什么时候迟到过对吧?”

叶修忍了很久才没有吐槽苏沐秋某次为了研究他的某个机甲,把自己锁在门里。不仅没有参加集合,甚至那次任务都没有出。好在任务简单,叶修谎称苏沐秋有急事暂时过不来,自己会转告他任务内容,然后一个人就搞定了任务。到最后也没人知道那次任务和叶修一组的苏沐秋根本没有去。

严格的说,没有去也不算迟到?

这里是联盟中名为的“荣耀”杀手训练营,一个新成立的训练营。训练营通过基因检测,从大众中挑选出有潜力的alpha和beta,进行一系列高强度的训练,最终筛选出来的人将会成为联盟的利剑。无论是联盟内部难以用正常途径制裁的渣滓,还是远在帝国的威胁,都将是他们的任务内容。

叶修是训练营中最被看好的人才。虽然训练营中的少年都是ABO性别尚未分化的,但是基因检测显示叶修是一个血统极其纯正的alpha,无论是智商还是体能都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可以说,他一定会是未来训练营的核心。

而他的室友苏沐秋,是训练营中唯一能和他不相上下的人。基因检测结果同为alpha,虽然血统不如叶修,苏沐秋在机甲上面的天赋却是叶修也无法企及的。

他们这些通过数次筛选的人,都有资格得到联盟给每个人定制B级机甲。说是定制,其实也就是按照每个人的特点喜好选择不同的常用型号,再对机甲外型、功能进行一部分改装。

但是苏沐秋有三台机甲——秋木苏、沐雨橙风和君莫笑。秋木苏是联盟给他定制后他自己重新改装的,沐雨橙风完全是他改装的,君莫笑甚至是他自己设计制作的。

虽然他亲手设计的君莫笑还没有在实战中使用过,但是他这个年纪在机甲方面的成就也算是联盟第一人。

“你说这次的任务是什么,是前阵子爆出来虐杀了很多omega,闹的沸沸扬扬的那个alpha权贵吗?”只要放下机甲,苏沐秋对于任务还是很有兴趣的。

”应该不是,这次改选他爹要下来了,没了保护伞,蹦跶不了多久了。“叶修和他意见不同,”要不我们打个赌,一顿晚饭。“

”切,算了吧,我怕你饿肚子。“苏沐秋假装不屑的拒绝了。他和叶修打赌赢得少,输得多,特别是任务内容,他没猜对过几次。拿自己没把握的事情打赌,不是白送给叶修晚饭么?

“我还挺希望是他的,那些alpha沙文猪全都该死。”

他可爱的妹妹苏沐橙就是个omega,每次看到虐待omega的消息苏沐秋总有深深的危机感。

叶修斜了他一眼,吐出两个字。

“妹控。”

“我有可爱的omega妹妹你嫉妒?”

“我可不喜欢软绵绵的omega。”

谈话间,两人已经到达了集合地点。出乎意料的,这次任务出动的人很多。

平时的小任务大多是两人一组就可以解决,大任务也没有上过两位数。这次集合却有十数人。

魏琛、韩文清都是训练营中公认的高手,张佳乐、孙哲平、林敬言也都是训练营中小有名气的人。荣耀中数得上名的人几乎都在这里了。

除开他们,还有许多实力不俗的人都出动了,甚至连黄少天都破天荒参与了任务。

黄少天是训练营中年纪最小的,虽然已经通过训练营考核。他的实力也得到了魏琛等人的认可,语言攻击也让大多数人都记住了他,但是因为年纪小,还没有参与过正式任务。

这次的任务肯定不寻常。

“你们可能很奇怪这次任务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教官仿佛会读心术一般,“因为这次的任务很特殊,目标人物在帝国。”

——————————————————————————

如果要和原文对应的话,训练营大概就是网游时期,虫爹说少天遇到过叶修和伞哥,私心觉得双花大概也遇到过,所以都拉出来了【 其他出道晚的人就暂时没有拉出来。

评论(9)
热度(4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涵 | Powered by LOFTER